玩命鈔劫

 

故事敘述一名運鈔車保全H身手敏捷,在一次任務中讓大家見識到了他驚人的槍法及身手,但隨著工作的時間愈來愈長,發現他背後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他究竟是誰?又有什麼目的呢?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玩命鈔劫》由知名導演蓋瑞奇執導

知名的作品包括《福爾摩斯》系列、《阿拉丁》、《紳士追殺令》等等

尤其擅長拍攝英式黑幫風格電影

這次找來第四度合作的傑森史塔森又會蹦出怎麼樣新的火花呢?

 

不得不說 傑森史塔森 的個人魅力真的非常濃厚

有著獨特又吸引人的嗓音

也有著多變風格的演技

無論是動作片、喜劇片也通通難不倒他

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相信大家對他的嘴砲風格都還印象深刻

這次重回老本業黑幫動作戲碼當然也是駕輕就熟

充滿濃烈的個人風格以及帥到不行的動作場面

真的很難不被 傑森史塔森 所吸引

 

這次導演利用了許多時間交錯手法來詮釋這個其實看似簡單的故事架構

有著好萊塢的老套劇本「為了小孩復仇」

而開始引發的一連串報仇戲碼

但導演巧妙利用篇章敘事及時間線交錯

來娓娓道來這個簡單的故事

讓觀眾在看這個電影時不會有老梗甚至膩了的想法

反倒有著不同的觀影經驗

但我必須得說就也因為這個詮釋方式

導致時常會讓觀眾落入覺得有點拖...的感受中

因為大概中後半段其實大家都知道故事的主要核心為何了

但故事線卻是帶大家再繞個更大一圈再來正視主要內容

在我感覺的確是會有那麼一點影響

不是無時無刻都覺得非常緊湊

 

但是一旦進入動作及槍戰場面

還是讓人非常熱血沸騰

看了非常緊張過癮

不愧是擅長拍攝這類型電影的導演與高端演員的搭配

兩人都知道如何讓想看爽片的觀眾能達到最大的享受

做為一部好萊塢動作片《玩命鈔劫》已經算是中上的作品了

雖然故事劇情薄弱了些

但是動作場面及槍戰設計還是讓人看了非常大快人心

著實是51連假的動作電影首選

 

 
 

 

推薦指數7.4⭐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次見

 

IG、FB搜尋: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傑森史塔森#蓋瑞奇#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WrathFilm/photos/254829619672792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