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娛樂家🎩⛺️

故事以馬戲團之父P.T.巴納姆的傳奇故事改編而成,敘述他從貧窮的小男孩到最後將歡笑帶給所有人的馬戲團之父

以下有重雷 請小心服用

———————————

在看完這部預告片我相信有80%的人聯想到的劇情會是在敘述他如何從貧窮靠著努力和堅持一步步的將奇人異士訓練成馬戲團的表演者,但是這部所要傳達的並不是如此,上述講到的大概只佔整部電影的10%左右,在我看下來我更覺得整部花更多時間在敘述他是如何從貧窮然後變富有,然後失心瘋的追求財富拋棄了一切原本重要的人事物,最後被老婆一語點醒回歸原本單純的生活。


他在馬戲團的這部分我真的覺得敘述的太少了,畢竟從宣傳和預告等等大家都是認為這是一部勵志、追尋夢想的電影,想看他如何從裁縫師的兒子到變成馬戲團之父的這個過程,但在電影中我們看到的卻是他一開始買下博物館,但是卻因為裡面放的是假的模型所以沒人來看,結果女兒一語點醒他裡面要有活的生命,於是他就去找了從小被用歧視眼光對待的奇人異士們,然後他們每人都有一個絕技可以提供表演,就在他把他們聚在一起的第一次表演就「爆紅」了....雖然外面還是很多抗議和不服的人在破壞,但依舊不會影響他們的票房,這裏真的進行的太快了,這些過程呢?如何努力的?我們在這部中完全看不到,反倒有種一夜爆紅的感覺!這部中只要有馬戲團表演的片段幾乎都是場場爆滿的,在失敗這塊我們真的沒看到~只感覺他一下子成功了,一下子又怎麼樣,都沒有仔細的敘述大家想看到的過程,這點真的很可惜。


整部第二可惜的就是柴克•艾弗隆了~看完整部片你仔細想想如果這個角色被拿掉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他在裡面有點像是工具人,巴納姆需要他時他就幫個忙,這邊需要他他又在幫個忙,真的有點.....然後特別將他的橋段安排了一段愛情戲,但這段愛情戲又感覺很不重要,尤其是那個女生真的有點誇張,在那個黑人跟艾弗隆中間飄移不定,在艾弗隆衝進火場救他時,他沒進去找他反倒是勾著那個黑人....不禁覺得她有點.....總之柴克•艾弗隆在片中角色可有可無並沒有太多表現的機會。


但是這部的音樂歌舞橋段還是很值得稱讚的,好幾首歌真的都很有感覺,尤其我最喜歡柴克和休傑克曼在酒吧合唱的那首歌,歌舞部分也是下很多苦功,看的出來很整齊很有氣勢,在大螢幕上看更是很有感覺。休傑克曼在這部的演技也是沒話說,也難怪金球獎男主角他會以這部片入圍。


在奇人異士這部分我認為是很棒的一個可以發揮的點,但這部分卻是簡略介紹而已,除了和柴克有愛情戲的那位女生外,其他並沒有對他們的個性等等有什麼特別的介紹,我認為如果這部分多加說明的話可能會添加這部片更多哭點~


總之這部片如果你是想要以看劇情為主、勵志追夢為主的話,這部片可能會讓你大失所望了因為他並不是想要傳達這方面給你。但如果你是想看歌舞的壯麗、優美那這部片不會讓你失望的,你會在這1小時45分鐘耳朵眼睛達到很棒的享受!許多人可能還是會給這部片很高的評價,但可能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劇情為優先的電影,所以可能會和其他人意見不太一致~但電影嘛本來就很主觀囉!只是在這提供我自己的意見,供大家參考!

推薦指數⭐️⭐️

歌舞華麗指數⭐️⭐️⭐️⭐️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影評,希望對這部電影有建議想法能在下面留言和我一起討論喔!

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再見囉👋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