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

故事敘述一名私家大偵探哈利古德曼發生了一場意外車禍,警方判定他已在意外中身亡,於是通知了他的兒子提姆,當提姆來到萊姆市替父親收拾遺物時,意外遇到一隻會講話的皮卡丘?而且好像只有自己能與他溝通,皮卡丘告訴提姆父親並沒有死,於是提姆決定和皮卡丘一起去找出真相!救回父親!

————

寶可夢源自於1996年,由遊戲開發公司GAME FREAK所製作的Game Boy遊戲《精靈寶可夢 紅·綠》

社長田尻智也是負責概念開發設計的總監

遊戲一推出就開始瘋傳,時到今日寶可夢依然以各種型態的遊戲在全世界掀起風潮

截至2011年,全世界的同名作品的遊戲銷售量已達到3000萬套

在全世界的累積銷售總額已達到3兆5000億日圓


1997年東京電視台開始播放《精靈寶可夢》的動畫,描述主角小智和他的夥伴和寶可夢們的冒險故事。

此節目已持續播放十幾年以上,成為長壽動畫。在精靈寶可夢中登場的寶可夢是非常重要的要素之一,受到動畫的影響,皮卡丘的各式各樣的商品也不斷推出


神奇寶貝在許多人心中都是童年的回憶

人人幾乎都玩過相關電玩

也看過神奇寶貝系列動畫

就當神奇寶貝熱潮在全世界稍稍減弱後

2016年由任天堂公司、精靈寶可夢公司授權,Niantic, Inc.負責開發和營運的

「pokemon go」正式推出

在全球掀起不可思議的熱潮

人人都願意出門只為了抓寶

只要哪裡有神奇寶貝,那個地方必定人滿為患

當時媒體更稱這個現象為「神奇寶貝之亂」

可見當時造成多大熱潮

遊戲的下載量在全球範圍內甚至已超過6億次

可見寶可夢的魅力多年後依舊不減


就在2017年傳奇影業宣布寶可夢真人改編電影拍攝將於2018年1月開始

由「星際異攻隊」編劇撰寫劇本

根據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改編

在上映前就受到全世界寶可夢粉絲關注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名偵探皮卡丘」上映前確實就話題不斷

由動畫改編為真人電影常被人挑剔的一定就是動畫真人化後的特效呈現如何(可憐的音速小子...

在第一次釋出預告時,就有許多人在針對皮卡丘真人化後的外表在做相關討論

而電影另一個被熱烈討論的就是為皮卡丘配音的演員萊恩雷諾斯了

萊恩雷諾斯的形象已經因為「死侍」在所有人心中根深蒂固了

嘴砲、惡搞的聲音讓觀眾想忘都忘不掉

這次要來替小孩子最愛的皮卡丘配音?

太反差了吧~~但也因為這樣的設定

讓許多觀眾更期待本片還能帶來哪些驚喜


本片從開頭就馬上帶我們進入到一個人類和神奇寶貝共存的世界中

也滿足了許多人幻想中與神奇寶貝共存的畫面會是什麼樣子

接下來真的就是滿滿的神奇寶貝圖鑑大導覽啊

每個觀眾的眼睛無不跟著畫面到處看到處找各個神奇寶貝的蹤跡

每看到一隻就喊出他的名字!也讓電影進行過程中與觀眾的互動性非常好

劇情方面一直是順順的一波接著一波

當然還是有許多瑕疵且認為不是這麼必要的發展

但是我認為真的是瑕不掩瑜

反倒是電影過度呈現動畫效果

這樣的運用一直來到中後半段其實都開始有些瑕疵會開始被觀眾看見

尤其是在土台龜那段真的動畫用的有點過頭又不完美

看起來就會有點難進入當時緊張的情緒中


再來本片我最喜歡的部分

莫過於就是我認為導演在針對各個神奇寶貝的個自特性是有深入去了解且合理逗趣的運用在電影中的

例如傑尼龜去當消防員、比比鳥擔任高空送貨員等等...

讓熟知這些神奇寶貝的人在看電影時都能跟著會心一笑

甚至真的盼望現實中也能與神奇寶貝共存

而不只是單純看到這些神奇寶貝真人化後出現在大螢幕的模樣而已

增添了許多趣味性


片中提姆與皮卡丘的互動也是讓人又愛又笑

而我整場電影都呈現在被皮卡丘萌翻的狀態

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很喜歡導演對這對好拍檔的設定

讓人真的看的很舒服

反倒女主角在本片真的不知道到底定位在什麼角色啊....

說真的呆萌嗎?只要他出現的畫面都會不自主出現一點尷尬感....

和男主角的感情線也是簡略帶過而已~

總之不太喜歡這個角色的設定


總結這還是一部我滿喜歡的作品

處處充滿驚喜

喜愛神奇寶貝的觀眾更是能在本片中得到更多樂趣

是一部看了很舒服的清新小品

是很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去觀賞的

重點!!最後的超大彩蛋

真的是一整個讓我興奮到不行啊!!

多虧導演想的出來

服了你了~~

我超愛❤️

   

 


推薦指數8.0⭐️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https://www.instagram.com/forcebangmovie/


https://m.facebook.com/forcebangmovie/?ref=bookmarks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名偵探皮卡丘#pokemon#pikachu#萊恩雷諾斯#死侍#神奇寶貝#皮卡丘#特映會


圖片來源: https://images.app.goo.gl/g9omDkose5gPN3Y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