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無難事
 
故事敘述製片豪洨和老友導演文西「穩死」從小立志要拍一部驚天動地的創世鉅作電影,但是兩人苦無資金只好去黑道靠討債籌錢,黑道老大龍哥有天告訴他們,要給他們一筆大資金給他們拍攝電影,但唯一的條件是女主角要找大嫂香奈鵝擔綱,不料拍攝第一天卻拍到主角死掉!!他們該如何繼續拍攝下去?又該如何不讓這件事情被老大龍哥發現?一連串ㄎㄧㄤ事即將展開
 
由《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編導
一部純國產的黑色喜劇電影
滿滿的台灣味
搭配當紅男星邱澤擔綱演出
相信絕對會讓觀眾在影院笑到噴...爆米花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從預告釋出就讓觀眾看得霧煞煞的「江湖無難事」
上映前就引起熱烈討論
從預告看來難免不讓人想到前陣子爆紅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
但是導演再三強調本片的劇本是在3年前就已撰寫完畢
完全沒有抄襲的可能
加上如此ㄎㄧㄤ的喜劇電影
找來顏質擔當邱澤飾演男主角
會碰撞出哪些火花也是令影迷相當期待的
 
 
老實說觀影前我對本片真的興趣缺缺
因為預告根本看不出這到底是一部什麼電影
加上台灣的喜劇其實一直沒對我的胃口
所以我其實是抱著低期待進場觀影的
但是不得不說在開場沒多久其實就已經數度讓我笑到歪掉
演員維妙維肖的表演真的能夠將觀眾帶入這個電影的氣氛
雖然說這些笑點可能真的很低級或是無腦
但是卻能夠讓整個影院無時無刻都充斥著笑聲
而且實際觀影後才發現本片其實劇情架構是滿完整的
而且許多劇情走向都是讓觀眾意想不到的
也難怪預告片完全讓人看不出任何端倪
 
 
本片中邱澤和女主角姚以緹算是演技擔當
兩人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
真的著實令人佩服
也難怪姚以緹能夠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他在本片的演出真的讓人察覺不到他是一人分飾兩角
完全賦予另一個角色全新的樣貌及生命力
相信本片的發揮能替他爭取到許多演出機會
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邱澤片中流利的台語也是令人大開眼界
從他在「誰先愛上他的」那樣台味十足的演出
很難想像他在本片竟然可以「更台」
真的是一個任何角色都能發揮得宜的好演員
 
 
在觀影當中你內心一定會出現非常多次這樣的聲音
「這到底是什麼爛片啦」
但是這樣的感受只要一出現
接下來導演馬上會將這樣的感覺用合理的方式去解釋讓劇情合理化
ㄎㄧㄤ到不行的笑點雖然覺得怎麼這麼無腦
但還是會忍不住放聲大笑
真的是一部看了非常紓壓能讓心情非常好的電影
大家真的該給這樣的國片一個機會
「小丑」如果是一部看了會讓你沉重不已心情低落走出影院的電影
那「江湖無難事」就絕對是一部會讓你快快樂樂走出影院的電影
如果你曾支持過「一屍到底」
那絕對不要錯過純國產出品的「江湖無難事」
保證讓你ㄎㄧㄤ到不行
 
 
推薦指數8.0⭐️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https://www.instagram.com/forcebangmovie/
 
https://m.facebook.com/forcebangmovie/?ref=bookmarks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江湖無難事#邱澤#姚以緹#黃迪揚#龍劭華#一屍到底#黑色喜劇#華映娛樂
 
圖片來源:
https://images.app.goo.gl/3vdMdbJeoT7zpoZv6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