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稿玩家

故事敘述一名銀行員蓋伊每天都過著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一位他夢想中的女神,讓他決定打破原先的慣例生活,挑戰全新的自己,但也因此發現....他身處的世界好像是一個電玩遊戲,而他只是遊戲中的NPC?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
《脫稿玩家》原先由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構思內容
但中途被華特迪士尼公司收購後開始介入內容並拍攝及製作
原先預訂於2020年上映但也因為疫情關係延檔
但最後終於在2021年跟大家見面了
我也只能說等待真的值得了...


萊恩雷諾斯自從演出《死侍》後以強烈的個人鮮明特色受到廣大影迷喜愛
也是各大片商的寵兒
就連《名偵探皮卡丘》都找來萊恩為皮卡丘配音
讓許多人不禁盛讚這根本是套了皮卡丘外皮的死侍吧
這次挑戰飾演電玩世界中的NPC
真的讓我再度佩服他強大的個人魅力
以及獨有的表演特色


《脫稿玩家》無疑是給喜愛電玩遊戲的人一個最棒的電影呈現
利用擬真的手法表現出電玩世界裡的世界觀
而且令人佩服的是導演真的將太多小細節都考慮在內
遊戲中會看到的畫面、出現的狀況、系統問題通通都被導演考慮進去了
就舉當初《野蠻遊戲》也玩過NPC的設定不斷重複著固定的一句話
當時就令許多人認為津津樂道表示十分有創意
但是《脫稿玩家》完全就是將電玩的巧思玩得淋漓盡致
也額外放入很多創意的成分在電影裡
讓觀影過程中都能感到十分有趣及充滿新鮮感
無疑是一部爽度、趣味、驚喜都集於一身的電影


彩蛋部分也是多到不仔細觀察就深怕會錯過
萊恩雷諾斯的好人緣讓他這次廣邀大咖演員助陣
查寧塔圖飾演墨鏡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出現了一幕、休傑克曼為暗巷中交易的某位神秘人物配音、巨石強森也為其中一位搶劫銀行的玩家配音、約翰卡拉辛斯基也在其中一段訪談中獻聲
這樣華麗的陣容都參予其中也證明了萊恩雷諾斯人緣有多好
其中休傑克曼與克里斯伊凡的出現雖沒和萊恩雷諾斯同框,但也算間接滿足了影迷一直期待死侍能和漫威及金鋼狼合作的一點點小美夢了
迪士尼也在一幕中加入了美國隊長盾牌及浩克的手臂當做蓋伊的特殊技能,這時背景音樂也磅礡的響起漫威的主題配樂
用完漫威梗一不做二不休再拿出光劍,這時StarWars主題配樂響起
這兩個彩蛋完全讓人熱血沸騰拉
也等於迪士尼再度宣告二十世紀福斯已經被全盤接收的事實了


其中本片女主角茱莉康默飾演的蜜莉應該是全片讓我最驚喜的角色了
我真的看到中半段都不敢相信真實世界的蜜莉跟遊戲裡火爆辣妹的造型是同一個人演的耶
這反差也未免大到讓人太驚訝了
這兩個角色的舉止跟言行也都相差甚遠
他能夠將兩個角色各自都演得這麼出色
也難怪能撐起女主角的大任
也是很讓人驚喜的角色
至於塔伊加·維迪提這次我覺得發揮空間太小了
好可惜唷~不然以他《兔嘲男孩》的表現絕對不只如此
我個人非常喜歡塔伊加·維迪提 導則優而演的驚人才華
這次只是飾演有點歇斯底里的角色有點太大材小用的拉
自己覺得有點可惜


相信有玩過許多電玩的人應該也都可以看到這次片中有許多遊戲的影子
電影一開頭墨鏡族一躍而下就讓人想到《絕地求生》
其中場景設計師 Ethan Tobman 在接受採訪時
也透露了《模擬城市》和《碧血狂殺2》是他在設計上最大的靈感來源
就連童年回憶洛克人的洛克砲也有出現在電影中
喜愛電玩遊戲的你不妨進到戲院
當個小偵探看看還有哪些隱藏的小彩蛋吧~~
絕對是你暑假最棒的電影首選!!!
E7zjc0XWQAEetRg.jpg

推薦指數8.8⭐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次見

IG、FB搜尋: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FreeGuy#脫稿玩家#電玩遊戲#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萊恩雷諾斯#塔伊加維迪提#克里斯伊凡#查寧塔圖#休傑克曼#巨石強森#死侍#二十世紀福斯影業#迪士尼影業

圖片來源:IMDB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