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地戰警 FOR LIFE Bad Boys For Life
 
黃金警探二人組再度合體出任務啦~事隔17年,兩人也已從風度翩翩的帥氣警探轉變為中年警探了,馬克思也因為逐漸年長漸漸想放下工作,投入幸福的退休生活,但是一個祕密組織卻悄悄生成,而且他們的目標竟然是麥可!!深陷危險的麥可一心想揪出幕後黑手,但是少了馬克思在身旁他能夠獨自完成嗎?而馬克思又有可能看著兄弟陷入危險袖手旁觀嗎?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1995年由麥可貝執導
找來威爾史密斯、馬汀勞倫斯共同主演
主打刺激動作戲碼以及兩人逗趣的互動
在全球創下1億41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
也一舉捧紅 威爾史密斯 以及 馬汀勞倫斯
之後威爾史密斯也陸續接到許多好萊塢大片的邀請
成為好萊塢當紅動作男星
 
 
兩人的互動絕對是本片一大看點之一
兩人互相嘴砲且逗趣的互動
都讓觀眾對這對組合愛不釋手
講到也是利用兩大主角互相嘴砲的互動
作為一大看點的就是去年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但是相較於玩命關頭我認為本片拿捏分寸的恰到好處
雖然這些笑點也是觀眾希望看到的
但是導演卻不讓這些笑點被無限的「濫用」
反倒是相隔一段時間才放入一個笑點
讓緊張刺激的氣氛時而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我認為在這點上本片做的較為得當
讓笑點變成一個調劑而不是狂塞
畢竟這還是一部「動作電影」
 
 
講完笑點接下來就讓我們回到「動作」上
目前已51歲的威爾史密斯在動作戲碼上身手依舊
前陣子才看到他在《雙子殺手》中的許多精采動作場面
這次依舊沒讓大家失望
相較與馬汀勞倫斯屬於喜劇擔當
威爾史密斯就是動作兼帥氣擔當了
但是兩人的配合還是十分有默契
真的會讓觀眾覺得他們兩個無論如何都缺一不可
這樣緊密的連結也讓觀眾時不時會被這樣的兄弟情所觸動
兩人共同出生入死
也一同陪伴著對方度過難過、開心、生氣
這樣的兄弟情橫跨了25年
你無法不被他們所動容
這也點出這部電影的核心價值
For Life
 
 
唯一讓人較為詬病的可能就是電影前半小時了
我可以理解這畢竟相隔上一集已經是17年的事了
前面需要快速交代角色關係及劇情是必要的
但是前面的剪輯真的太過混亂了
瘋狂的跳換場景
以及一些奇怪的剪輯痕跡
都讓我有點看得不太舒服
但是隨著劇情漸漸進入重點後
這個情況也逐漸改善許多
也能慢慢進入狀況及情境中
 
 
相較於上週看的杜立德試片
這波過年大戰我明顯會將票投向《絕地戰警 For Life》這邊
無論劇情以及記憶點
本片都較令我滿意
過年想要進到電影院看部刺激熱血爽片嗎?
想要進到電影院被這兩大巨星的逗趣互動逗得哈哈大笑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絕地戰警 For Life》
 
 
推薦指數8.4⭐️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IG、FB搜尋: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絕地戰警#forlife#badboys#威爾史密斯#馬汀勞倫斯#環球
 
圖片來源:goldposter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