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故事接續《自殺突擊隊》
小丑女跟小丑分手了,陷入了痛苦的失戀生活,也沒了生活重心,高譚市所有被他招惹過的仇人也因為他不再受到小丑的庇護,而一一浮上檯面等著找他報仇,其中高譚市另一個犯罪大王「黑面具」更是找上門來,他的出現也讓小丑女被捲進一樁大麻煩…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自《自殺突擊隊》推出後
小丑女一夕之間在全球爆紅
周邊商品熱賣,更是COSER們爭相扮裝的角色
瑪格羅比時至今日也已經是影后等級的演員了
這次回歸飾演小丑女也讓全球影迷期待不已
這回找來亞裔導演閻羽茜執導
不但給了整部電影全新的視覺感受
從沒拍過動作戲的閻羽茜這次在動作場面更是表現得讓人嘖嘖稱奇
 
 
DC自從經歷《正義聯盟》的挫敗後
認知不能再像漫威一樣積極拓展宇宙觀
決定將腳步慢下來
一部一部的專心拍好講好故事才是最重要的
果真在《神力女超人》後
DC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
屢屢創造佳績
這次在本片的表現上我認為也十分成功
全片的節奏及氛圍都營造的相當得當
 
 
電影一開始我們就可以看到哈莉用一個卡通故事的方式介紹了自己
也說明了他與小丑分開的事實
讓可能沒有看過《自殺突擊隊》的觀眾也能夠簡單入門
前半段完全再展現瑪格羅比精湛的演技
將外表開心瘋癲但內心卻是孤單孤寂的感覺完美的呈現在表情及肢體上
曾是高譚市第一犯罪天王的女人
現在淪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從電影前半段都可以看到他的心境轉折
這次電影也給人十分有《死侍》的感覺
一樣使用了「打破第四道牆」的方式和觀眾對話
觀眾也就隨著她的引導一步步跟著她想呈現的故事順序來做了解
可能剛開始許多人認為這樣的方式可能讓前半段的故事順序有點雜亂
但我自己是認為其實還好,反倒增添了許多觀眾在看電影時的趣味性
 
 
本片的視覺美學也是讓我非常著迷的
不單單只是動作戲碼這麼簡單
在每一個打鬥畫面其實都是非常講求美感的
無論是警察局中的灑水器戲碼、遊樂園中的繽紛感、馬路上的直排輪追逐戰
絕對都是可以讓人一看再看意猶未盡的
瑪格羅比這次在動作場面上也有很大的突破
動作技巧上全面升級
讓人看到原來奧斯卡影后級的她
不只能有深層的情感演技
富有難度的動作特技場面也難不倒她
看完整部電影後真的很難不愛上她
 
 
本片雖然打著主題「猛禽小隊」
但我認為五人的化學效應還是不太夠
雖然對五人的介紹我認為介紹的算透徹
每個人的個人魅力其實都還不差
但是拼在一起時那個化學效應還是不太夠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是我認為本片比較稍顯可惜的地方
另外這次的反派「黑面具」由伊旺麥奎格飾演
一直很喜歡伊旺麥奎格的我
這次看到他詮釋黑面具我認為個人特色很強烈
也很有記憶點,不再只是過目即忘的免洗反派
個人的色彩很濃厚,也是不錯的一個選角
 
 
這次本片驚喜出現一個「台灣」阿公
不要懷疑真的是「T A I W A N」
真的讓台灣觀眾非常驚喜阿
以往好萊塢大片中只要出現亞裔臉孔基本上不是日本就是中國
這次真的聽到台灣~~實在是非常令人感動阿
雖然最後的行為讓人有點…..覺得是不是黑化台灣人
但是~有被提及到還是很開心了啦!!
 
 
本片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不錯阿
原本單看預告片其實沒有到太高的期待
但是正片卻是誠意滿滿、爽度十足阿
雖然現在疫情的關係電影院人潮實質減少很多
但是好的電影還是不能錯過
電影還是需要大家實質的支持才能有更多好電影出現阿~
 
 
推薦指數8.6⭐️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IG、FB搜尋: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小丑女#瑪格羅比#哈莉奎茵#自殺突擊隊#伊旺麥奎格#DC#猛禽小隊#華納
 
圖片來源:https://images.app.goo.gl/879EavWTozosW4ZE7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