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畫特務
 
阿俊從小立志要成為漫畫家,但是身手矯健加上非常擅長打鬥,被機密組織相中,從小開始培育阿俊成為一名特務探員,阿俊也如願以償成為了組織中的王牌特務,但是….內心依舊對漫畫情有獨鍾的阿俊,毅然決然的放棄特務的一切投身成為漫畫家,但是事情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阿俊的漫畫之路非常坎坷,每次出刊總是受到罵聲連連,有一天他決定將他自身的故事給全部畫出來,沒想到意外爆紅,但是…他的過往以及秘密特務組織都全被公諸於事,阿俊也即將遭受全國的通緝追捕…..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韓國近年來各種類型的電影不斷推陳出新
不論是恐怖的、喜劇的、劇情的、特效的
都不斷呈現在大螢幕上給全世界的觀眾
厲害的是在各類型電影中也常常有好評不斷的電影出現
例如之前討論度非常高的《雞不可失》
就是韓國在台灣討論度極高的一部電影之一
這次找來韓國當家男神 權相佑 擔綱主演
他的大突破演出也即將顛覆所有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
 
 
本片真的可以說是絕無冷場
該認真時認真,該搞笑時搞笑
在這個安排下也讓本片不是淪為胡鬧的喜劇片
而是一部具有內容又富有幽默的電影
以往許多好萊塢電影都會有個毛病
就是將笑點通通塞在預告片中
讓許多人打著預告片笑瘋的慾望前往觀賞電影
最後卻是興致缺缺的走出影院
但本片可說是完全相反
原本看完預告片老實說並沒有太吸引我
但是正片卻是大大翻轉了我對本片的既定印象
許多地方真的都是令我放聲大笑
時不時還會笑到泛淚
 
 
講到本片就不得不提到
男主角權相佑真的不簡單
除了不計形象的零偶包表現外
動作武打場面更是本片一大看點
身材精實的他在動作場面所呈現出來的視覺感官
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許多高難度動作的呈現以及拳拳到肉的場面
都令人打從心底佩服這位實力派演員的功力
除男主角外,本片許多角色也都有吸睛度十足的表現
讓人很難不喜愛這部電影
 
 
這絕對是一部適合下班後去紓壓放鬆的好電影
看完後保證你心情可以燦爛一整天
在回想起片段時還能夠露出會心一笑
《大畫特務》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推薦指數8.6⭐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IG、FB搜尋: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大畫特務#權相佑#韓國電影#喜劇#甲上娛樂
 
圖片來源:IMDB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