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愛iNG
 
「練愛」是每個人在感情這條路上的必經過程,男主角魏宏仁在感情上是個失敗的魯蛇,人生不斷經歷許多NG場面,但是他勇於挑戰勇於訓練,都將讓所有的NG都逐漸轉變為戀愛ING…
 
以下無雷 請安心觀賞
-----------------------
《練愛iNG》是藝人阿KEN的導演處女作
首部處女作就參與了自編自導自演
對他來說可說是十分大的挑戰
就讀戲劇科的他一直嚮往能成為一名導演
不斷的在這條路上鑽研努力
直到他釋出一部8分鐘的前導短片
讓許多人看見他的潛力與才華
也促成了本片的誕生
 
 
本片以一個簡單扼要但是卻十分貼近生活的議題
做為本片的核心主題
「練愛」也就是練習談戀愛
本片看到阿KEN不斷的在進行「練愛」的過程
經過一次次的失敗與受挫
當然這失敗過程中也一定充滿著許多笑料
這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片中阿KEN加入了許多自己的親生經歷
也許是誇張化了一點
但也是因為這樣讓許多人看起本片來多了份親切感
不會像許多喜劇就是單純覺得主角在耍白癡
有些看似荒謬的笑點其實也就曾發生於你我的生活中
 
 
本片最讓我激賞的是導演阿KEN對故事的掌控能力
太多喜劇片因為將重點聚焦在搞笑上
所以導致故事荒腔走板絲毫沒有頭續可言
在預告中我們也看到阿KEN的好人緣
讓許多大咖藝人願意在片中嘎上一角
但是看到這樣也不免讓人往以往國片賀歲片去做聯想
不免開始有點擔憂本片會走像大雜燴胡鬧片
所以其實我當時進場是沒有抱持太大期待的
但是看完後我不得不稱讚第一次執導的阿KEN
他完完全全知道自己要拍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不管劇情再怎麼繞,他依然會走回故事的主幹道上
讓人笑完後還是能知道故事要怎麼走
最後跟著主角一起經歷一切一同成長
也因為他做到了這點
所以到了最後所有人都能夠被主角深深的打動
 
 
本片真的是前半段笑到流眼淚
後半段感動到流眼淚
導演成功的將觀眾的心情一路帶著走
剛開始你可能對這些角色沒有太多的感受
甚至有滿滿這些藝人本身的影子在
但隨著劇情的遞進
你會逐漸被這些角色所吸引
漸漸跟著他們一起笑跟著一起哭
我想這就是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
 
 
本片絕對是年輕族群看了會非常有感的作品
他結合了時下流行的撩妹主題
也是每個青少年男生的必經過程
現在看來可能覺得好傻好好笑
但誰出生就是把妹高手呢?
讓我們一同進場重溫那樣單純又真摯的純愛過程吧
 
 
特映結束後導演阿KEN來到現場分享心得
結束後我有機會和他講到話
我也忍不住跟阿KEN說了一聲「讚!我看到哭」
看到他的表情我知道他這處女作成功了!
如果讓我說這部片我的期待值有多少
我當時可能會跟你說30%~40%吧
但是看完後呢?
我敢說我自己喜歡的程度有90%以上
本週大推!!
 
 
推薦指數8.8⭐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練愛iNG#阿KEN#紀培慧#彭小刀 #哈孝遠#辛龍 #ELLA陳嘉樺 #周杰倫#溫昇豪 #黃鴻升 #宋逸民#馮凱 #曾國城 #蔡淑臻 #吳可熙#劉冠廷 #Yuri陳怡叡 #華森 #古拉#威視電影#國片
 
圖片來源:威視電影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