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小助理
 
故事敘述美國流行歌手葛蕾絲是一名非常具有才華的天后級人物,但是卻十分自大及高傲,瑪姬是葛蕾絲身邊的貼身助理,替他安排行程及打理一切雜事,但是瑪姬從小就對音樂有充足的天份,內心也一直渴望著能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但是現實往往沒有她想得這麼容易….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格雷女主角 達珂塔強生 的最新作品《天后小助理》
好比是《穿著prada的惡魔》再現
一樣在敘述大明星旁的小助理力爭上游的故事
也透過明星助理的視角
準備帶觀眾一探究竟明星下了台後不為人知的生活
 
 
在影史上,描述素人成為歌手的劇情不在少數
觀眾對於這種從一個平民老百姓
成為在大螢幕前發光發熱的大明星劇情大多也十分買單
但是《天后小助理》卻將焦點放在觀眾可能較不熟悉的
音樂製作人 Music Producer
也透過電影讓我們能夠有機會了解到音樂製作人的工作內容
以及與歌手間的互動關係
 
 
片中的大明星葛蕾絲在她光鮮亮麗的背後
卻也暗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她也意識到自己不得不為現實低頭
雖然一心抱著再次發片的憧憬
但是現實的金錢層面與初衷的夢想在不斷拔河
中間又不斷有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的多方洗腦
儘管瑪姬非常不希望葛蕾絲就這樣放棄夢想的初衷
但是葛蕾絲內心真正的痛苦與拉扯恐怕是瑪姬無法理解的
 
 
反觀年輕的瑪姬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
大膽勇敢,努力不懈
不僅努力自己找尋藝人
並利用空擋時間為他製作歌曲
看似是一個有潛力的年輕人
但是她口直心快的個性往往容易得罪人
也因為缺乏自信,導致隱瞞真實的身分
這些都讓她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重重跌了一跤
儘管如此這個角色還是十分吸引人
《天后小助理》無疑是達柯塔強生的代表作之一
無論吸睛度及亮眼度都大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許多
是個更討喜的角色
 
 
其實音樂電影就是會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聽著好聽的歌曲,看著簡單的劇情
就莫名的被感動
且內心充滿溫暖及強大的情緒能量
回到家找到電影原聲帶
聽著聽著彷彿又回到了電影之中
我想這就是電影的魔力吧
 
 
 
推薦指數7.4⭐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天后小助理#達珂塔強生#崔西艾莉絲羅斯#冰塊酷巴#TheHighNote#音樂電影#環球影業#UIP
 
圖片來源:IMDB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