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彈列車

故事敘述一名代號為「瓢蟲」的殺手收到一個任務必須到日本列車上奪取一個神祕的手提箱,原以為這是個輕鬆簡單的任務,沒想到這個箱子卻吸引了各方人馬殺手前來奪取,瓢蟲能順利完成任務嗎?又會遇到哪些出乎意料的發展呢?

以下有雷 請斟酌觀賞
---------------------------
改編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暢銷小說【瓢蟲】
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大衛雷奇執導
找來不老男神 布萊德彼特 領銜主演


導演大衛雷奇可說是動作片的經典導演
本身也是動作指導出身的他
曾執導過《捍衛任務》《死侍2》《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都是充滿強烈風格特色的作品
而且合作的演員也都是好萊塢的一級大咖
這次也不例外找來布萊德彼特一同合作
光從預告看來就是一部風格同樣非常鮮明的電影
場景則是帶觀眾來到日本列車上


本片約有90%以上畫面都是在列車上進行
但是卻不會讓觀眾有倦怠感
還時不時穿插不同風格的特色車廂在其中
劇情也不拖泥帶水很快就帶著觀眾進入正題
不得不說本片在動作設計上真的非常有水準
原以為會有非常多的武器打鬥場面
但是主角卻是塑造成一個不愛用槍不愛用武器的殺手
所以片中常常可以看到主角是利用身旁隨手可得的物品當作武器
肉搏戰也是佔片中非常大量的動作場面
而導演的動作設計卻是會讓觀眾目不轉睛
有點逗趣滑稽但又充滿血脈噴張的場面
是我最喜歡的一環


其實從導演過往作品可以看出雖然主題都為動作片
但是導演總喜歡加入許多喜劇成分在裏頭
其中《死侍2》跟《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應該就是非常經典的代表了
但我真的很難想像布萊德彼特真的能勝任這樣不具形象的演出嗎?
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畢竟之前喜劇的形象已經非常鮮明
布萊德彼特一個這麼正直帥氣的男神真的能突破以往嗎?
但最後證明他真的可以!!而且我認為不會輸上列幾位演員
他比較像是傑森史塔森的感覺,帥帥的不苟言笑
但卻是句句幹話XD更因為這樣的反差讓我好幾幕真的都忍不住大笑
而片中的雙胞胎殺手更是搶眼到一個不行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完全是喜劇擔當,但是動作場面他們也真的很猛耶
完蛋了我一開始真的太小看他們了...
但是除了這幾位演員外其他真的就稍顯黯淡許多
尤其是喬伊金飾演的王子一角
原以為應該會是劇情的一大女主角
但實際卻很像一個專門推動劇情的棋子而已
這點稍顯可惜發揮空間不多


除了滿滿的笑點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動作場面外
本片的客串陣容完全星光熠熠阿
每每出現在畫面都會讓現場觀眾驚呼拍手叫好
在這裡我就不暴太多雷了
大家自己去戲院找找看~~保證會很有驚喜的!!
另外本片分為輔12我認為真的太保守了
我自己當下看都以為我看的是R18??
導演玩得非常大膽~完全可以媲美《死侍》等級
真的是全片都讓人看得又爽又好笑又紓壓


要說全片的缺點我認為應該就是劇情有些太雜
像是這種片其實可以設計的簡單一些
但本片分支有點太多常會忽然扯到別的地方去
就會讓我覺得有些不是這麼必要
觀眾還需要花心力去研究劇情間的關聯
但對主劇情又不是這麼有幫助的情況下
就會顯得有點多餘
撇除掉這個其實還是一部滿成功的作品


《子彈列車》又是一部真的為了大螢幕而生的電影
真的是這個暑假唯一讓我看完出來是覺得滿足有享受到的電影
最近太多電影讓我失望走出來了...

MV5BMDU2ZmM2OTYtNzIxYy00NjM5LTliNGQtN2JmOWQzYTBmZWUz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jpg
推薦指數8.4⭐ (滿分10⭐️)


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影評~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IG和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和追蹤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我是原力幫我們下次見


IG搜尋:https://www.instagram.com/forcebangmovie/

FB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forcebangmovie


#movie#moviefans#原力幫的電影日常#影評#電影#電影影評#觀後感#心得#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大衛雷奇#死侍2#捍衛任務#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動作片#萌萌怪#BulletTrain#索尼影業#SonyPictures

圖片來源:IMDB

arrow
arrow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